2018年跨年前夕,我們搭上了最強的寒流,飛一趟韓國,想著這次氣溫來到零下13度,想像中應該有如冰雪世界一般,但是一出機場迎接我們的是熱情的太陽,感受到的是寒冬中的冷冽,也沒有白雪皚皚的景色。到底冷不冷?衣服該怎麼穿?一起看下去吧~

01.jpg

 

過了兩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,第一站我們就先去填飽肚子補充點熱量吧!嚐了道地的石鍋拌飯和涮涮鍋後再前往愛寶樂園~

1.jpg

樂園裡還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氛,雖然寒冷,人潮依舊不少,而這裡和一般樂園最不同的的行程是safari zoo,搭乘遊園巴士就能近距離與猛獸接觸,有獅子🦁️、老虎🐯、棕熊🐻還有少見的白老虎,很特別的體驗。

04.jpg

261.jpg

 

看看大家都冷到包的緊緊的站在電暖器下方取暖,

02.jpg

但依舊有不少人在排隊搭乘鏤空式的纜車

03.jpg

而韓國滑雪🎿❄️是冬季行程的一大賣點,在台灣玩不到的戶外活動,著裝完畢後,不論是大人還小孩滑上了雪橇或雪盆,每個人都熱血沸騰不怕冷了!

24.jpg

07.jpg

06.jpg

05.jpg

經過一番運動後,下半場時間我們來到了草莓園採人蔘草莓🍓,因為是從有種人蔘鬚的土地裡種出來的草莓,所以取名為人蔘草莓喔!每顆都是又甜又大😋和台灣的品種不太一樣呢!

10.jpg

09.jpg

08.jpg

另外,看秀也是韓國行程的特色之一,這次我們看的是幻多奇秀,舞台上的演員也和台下觀眾很有互動,演的是一場穿越時空的愛情音樂劇。

11.jpg

12.jpg

來到韓國,代表韓國的特色很多,我們還有走訪韓國的歷史建築~朝鮮王朝五大宮殿之一的慶熙宮、北村韓屋村、三清洞藝術街以及泡菜製作DIY、韓服體驗...等等,而最讓人意猶未盡的,我想~可能還是那百年老店的人蔘雞吧!短暫的四天每天都是早出晚歸,行程真的是非常充實呢!

13.jpg

19.jpg

21.jpg

20.jpg

22.jpg

16.jpg

17.jpg

 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鈺約環遊世界臉書社團,快速獲取最新文章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552808528101924/
 

韓國旅遊諮詢→LINE: chloelin0831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